【推廣】鳳梨蜜籍[08.11特典變更]

書名:《鳳梨蜜籍》
類別: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Fan book
主筆:花不甩
劇本:黑線君
主cp:691869/10069/云豆69
副cp:DH
GUEST:EeIzumi/Nobada/moosoy/Messamt/Sirius/碗/幽·由贵/雨音
{以拼音首字母順序排列}
傾向:偽文藝/kuso向
頁數:40P {含表纸}
價格:30rmb
尺寸:B5
販售:通販
特典:家教翻唱CD/691869環保袋 {已截止}


特典CD内容:
Sakura Addiction:YOJI&HYH
并盛中学校歌: sb一则
Friend:幽·由贵
Cycle:KOUSOU

封面:
cover_20080804204434.jpg

封底:
cover2.jpg


彩圖:
cai.jpg

Guest

















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发表留言

Private :

啊啊啊我極限地要預訂XDDDDD<<去死

槿啊...你好速度

XDD极限地要预订+1

囧。樓上的兩位好快的速度啊。OTL。

那個啥。封面更換完畢。- -

封面好萌XDD
極限地想要去拜訪作者的BO
順便預定一本

- -.。。。我找回復找了半天的也來預定。噴

順便拜托朋友來插花XD
我好像在水(毆打

哦哦……極限地被封面殺到…………

打滾打滾……

是說某只也要預訂……(好像還沒開?)

No title

为什么要到奥运那天才能预定啊~~~~~极限的郁闷中……

No title

请问招guest?(pia
看到6918放光orz
请无视这个文很烂但有意愿的家伙|||

No title

回abelless:因为要准备的东西太多了OTL。

回zoe.:招嗯。不过只招图的GUEST。||因为这本不是图文合集囧。

No title

我错了TUT抱歉||
恩本子加油xD

No title

同问黑线君,为什么是奥运那天?
没看出来你这家伙真爱国,抹眼泪

No title

于是乎...今天是8月8捏...怎么预定捏?

啊啊...偶能先在这预定一个不?

如果可以就请记录偶的资料吧...

ID:EeIzumi...

No title

已經8.8了說,可以預定了吧-u-
ID:ten

No title

该怎么预定呢?是8/8日开始吧……

極限地想預定
於是跑來預定了
ID:雲初

No title

被封面和彩图杀到,极限地于8月8日蹲点预定~

奥运架到~

仰望上面几位然后举手举手,咱想要预定
ID:忆
邮箱请点右下

=V=好萌的封面+彩图 要是页数更多一点就好了[ 殴 ]
教主大人带着你的菠萝来控制地球吧XDD

No title

囧。预订其实不是在这帖呀|||

我刚回家。不好意思各位囧。|||

No title

预定啊~~~
1本
QQ: 759360399
邮箱: liankayou@163.com

No title

望。预订不是在这贴啊不是OTL。

以上同学。若未再另一帖内回复,有写邮箱的还是会邮箱通知。

OTL。
只是。特典就那啥了。= =|||

No title

我想問一下香港有通販嗎?

No title

请问下,本子在YACA的摊位是多少?

No title

话说定本子是这里吗?

OTZZZZZZZ


E-mail:476767187@qq.com
聯繫QQ或MSN:QQ(476767187)
預訂本數: 1
付款方式:淘寶
取本方式:/快遞

-/////-

No title

虽然迟了很久。但是还是要回= =

回bonita:沒有。= =||

回ace:沒有參加yaca呢。

回 E=MC⒉. :不是這里。囧。不過算了。我記下了。

About

曖腐組

Author:曖腐組
懒散的无节操的一群人。

E-mail:eroorz@126.com(有事请直接留言比较快?)

Caterory
News
Comment
Old
Search
Links

Thanks
Fan book
Use
RSS
G.book
回到此页首